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色地带

漫游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糖果乐园小记  

2011-05-14 12:42:14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
  话说去年宝宝生日临近,老婆建议带她出去玩玩,商量下来觉得宝宝也大了,可以每年生日带她出去玩一次,遂有了今次的出行。宝宝的生日是六月半,去年生日当天去的淹城动物园,正值酷暑,回家感觉已半熟了,所以当时发誓,以后再去必须避开夏季高温。

  转眼又过一年,赶紧挑个日子出游,不然等天热又得受罪。经过一番调研比较,从各个方面慎重考虑,决定带孩子去苏州的苏迪糖果乐园,糖果乐园票价大人20/位,儿童平时60/位,周末节假日80/位,为了避开人流高峰和经济实惠的原则作祟,我选定周五自驾前往。我先研究好路线,8点半便带着老婆孩子老妈丈母拢共5口人就驱车前往苏州,没想遇到修路,我又未有备用路线,我只好摸啊绕啊.....途径各种修路、问路,结果1个多小时的路程硬给我开了3个小时才到目的地,真是悲催啊,玩才玩了3个多小时,基本是我老婆带女儿玩,我们三个活佛干坐着,好不容易熬到回家,直接高速绕一个大圈才1个半小时就到家了。

总结:出行(特别自驾)一定要研究透路线;

          陪小孩玩游乐场之类不需要太多大人,去了也是各种无聊;

          千万不要带各种东西,拎过去也拎回来。


废话停止直接上图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尼玛这么大个棒棒糖!有木有!!!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COPY不走样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我是一只小兔子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妈妈我要骑那个神兽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2只小蜜蜂啊,飞啊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歪嘴笑的人特有范儿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看咱这气质气势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这是....替身么?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别叫我,叫我也不跟你们回去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呃....我特爱跟黑炭头一起拍照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这样显得我特白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请注意南瓜的表情

游糖果乐园小记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最后,各位88喽

END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