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色地带

漫游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的画  

2011-09-23 00:13:07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女儿上幼儿园了,第一天去那个各种高兴啊,有滑滑梯、有积木还有好多小朋友一起玩,多嗨皮啊!上了2天就不行了,情绪低落,第三天吃晚饭时就开始哭闹了......
女儿端着个碗边哭边说:“我再也不去了...呜呜....我再也不去上学了....呜呜...我要回乡下了....”
 
还跟她妈说:“你别去上班吧,在家陪我。”
我老婆就给她讲道理:“妈妈不去上班哪来的钱钱啊?没有钱钱怎么给你买好吃吃啊?”
结果女儿直接甩她一句:“我以后不吃好吃吃了,你来陪我吧。”
 
我妈看不过去亲自上阵:“宝宝乖,不去上学的孩子可不是好孩子。”
“我不要做好孩子了...呜呜”
“......”
我妈也败下阵来。
 
看来非我出马不可了,我正琢磨怎么说呢.....
“爸爸你去把幼儿园拆了吧!....拆了吧....了吧.....吧”
“我........”
现在的小孩真一个比一个狠啊.....想想我们小时候是多么单纯老实啊。


一晃眼快一个月了,虽然谈不上很乖,但现在至少不会闹了,这不今天上课画了幅画还被老师表扬了,说实话我是真心看不懂。
女儿的画 - 司徒轩辕 - wolfzqsl的个人主页
 
 END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