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色地带

漫游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  

2012-05-19 21:47:36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话说这次的上海聚会,我正发愁怎么向老婆大人汇报,突然灵机一动,我可以带着老婆女儿一起去啊,反正带女儿每年出游一次是既定的,如我所愿,汇报很顺利的被批准了。但有得必有失,这次我的聚会参与度被大大降低了,有些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意思,下次再也不敢耍小聪明了。

言归正传,一如去年,这次宝宝玩的很开心,这就够了。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
  汽车总站,不要去坐站内的出租车,素质很差,问到长风公园多少钱,答70多,幸亏网上查了下,最短距离28,最后跑站外路上拦了辆,三十多块钱。

  公园门口没拍,因为是网上订的票,以为马上就可以进去,没想到排了很长的队,不过速度还是比较快,等的时间不算长,等队伍时不停有黄牛来买票,比原价便宜,比网上订票也便宜,就不知是不是骗子。

PS: 还有就是,这种收费公园竟然没有一个寄存包裹的地方,我只好拎着个铁盒子逛完了整场。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蜥蜴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海马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龙猫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银龙鱼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又是蜥蜴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银龙鱼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开了闪光就拍不清鱼缸里了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章鱼肚子,拍这个得候着,不少人拍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我问女儿:这是什么?女儿答:蝙蝠。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跟树枝一样的海马,忘了叫什么名字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这个蓝色的鱼很漂亮,我喜欢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这个鱼游动的时候是一蹿一蹿的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这还有点海洋的感觉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全家福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这里就有那只传说中撒尿不擦屁股的企鹅,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只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 女儿还是很配合,哈哈
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长风海洋公园游记 - 司徒轩辕 - 灰色地带
最后女儿回到宾馆还是精神很好

还有去白海豚馆的因为照相技术不行,就没拍。

总结:出游别带东西,车站内坐出租车得留个心眼,千万别找黄牛。

END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2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